夏桑

我怀念抱着冰镇饮料偷看电视的那些夏天

【希寡】清晨

超级喜欢日常向的

枕头:

小短篇。OOC慎入。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激烈的事情请自行脑补_(:з」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Maria睁开眼睛的时候,天刚蒙蒙亮,身边的人睡得很沉,深红色的长卷发凌乱地铺在枕头上。她轻手轻脚地起身,从地板上捡起昨晚扔得乱七八糟的衣服穿上,准备开始自己不知道又将连续几天的工作。


  “Maria……?”原本沙哑的嗓音因着困倦显得更加性感,Maria回过头去,就看到对方闭着眼睛朝着她的方向伸出一只手。她轻笑了一声,走过去坐在床边:“怎么醒了,还早,再睡一会儿,嗯?”


  “这么早,要去上班了吗,”Natasha把眼睛撑开一条缝,露在外面的那只手摩挲着Maria的锁骨,“就不能不去吗……”


  Maria被她弄得缩了缩脖子:“亲爱的,今天我去就把事情都解决了,你也就不用被Fury追着骂了,还是说你想这一个季度都生活在他的怒火下?”


  这次的任务出了大纰漏,等到发现症结所在时为时已晚,Maria为了Natasha生命安全着想放弃了原本目标,转而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让对方平安回来上,甚至去基地机库偷了一架飞机亲自去接应她。


  虽然几位特工都安全回来没有让Fury的火气继续扩大,但是任务失败加上偷走飞机私自出动还是让他大为光火,具体表现为Maria还没把Natasha接回来,就收到一个下发全局的通知,神盾局的二号人物、局长身边最为得力的助手——Agent Hill,被停止一切权利,调去机库进行一个月的打扫工作。


  虽然看到这个通知让她哭笑不得,不过什么样的惩罚对Maria来说从来都不重要,如果她没去接对方回来,她才会真正地后悔一辈子。


  Natasha想到这个惩罚也笑了:“估计这一个月都没人敢开飞机了吧,副局亲自打扫的……”后半句被吞在了肚子里,因为Maria俯下身去吻住了那张正在调侃她的嘴。


  得到了早安吻的Natasha像一只餍足的猫,眯着眼睛笑着蜷在被子里。Maria一边替她掖好被角一边叮嘱她:“再睡一会儿,我就是去把报告交上去,赶得快说不定还能回来给你做个早饭。要是你睡醒了我还没回来,那就是被老头子扣住了,冰箱里的东西可以热热当早餐,但是午餐要好好吃,记得么?”


  看到Natasha乖巧地点头,她又补充道:“不用到总部来找我,要是被老头子看到了你也会变成炮灰。”她俯下身去亲吻对方的额头,“等我回来。”


  Natasha目送对方快走出卧室门的时候突然开口叫住了她:“Maria!”


  “嗯?”对方停下来歪着头看着她。
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“我也爱你,亲爱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是想写日常放闪,甜死自己才好(什么鬼

评论
热度(71)

© 夏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